隔离信上写的是从12月11日到12月25日。所以说隔离是在25日结束。那么是结束当天就能离开,还是还要等到26日才能离开呢?
越靠近结束隔离的时间,越按捺不住想回家的心情。基本上什么都不再想做,只是用看戏来度过等待的时间。等待关于结束隔离的通知。
下午跟一位很久都没有聊天的好友聊了近两个小时。我工作忙起来根本顾不及找这些很久都没联络的朋友。不是不想念,是因为太忙了。其实就算在忙碌的时候,偶尔也会想起他们。很想找他们,却觉得自己没有太多的时间好好跟他们聊天,所以每次都只是想,没有行动。今天终于鼓起勇气,找一位遭遇过丧子之痛的好友。知道她的事后,又觉得她会很伤心,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。或许不安慰不提起就是最好的方式。所以一直都没有勇气跟她聊。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慰问。接着,我们聊了很多,以前的亲切感又回来了。只是大家的生活都不同了,难免有一点点的改变。庆幸的是友情没变。
跟朋友聊完,另一个好友致电告诉我她夫家的事。朋友一个个都成了家,我和她们聊天总会有一个不同。我聊的只有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。而她们不止这些,还有丈夫和夫家的事。
后来,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几时能回家,家人要安排时间来接我。我告诉我妈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家了。妈妈说难怪新闻上会看到隔离的人逃跑的事,应该就是像我这样等不及要回家的。哈哈!我才不会逃跑呢!
傍晚时分,KKM的人打电话来告诉我明天早上8点要收拾好准备好,他们会来帮我们剪掉手环,办理结束隔离的程序。太好了!!!终于可以回家了!
晚上,我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。总觉得自己有点兴奋,今晚可能会睡不着了呢!但是明天要早醒,还是要逼自己早点睡。
外面有人在放烟花了!
还剩这么多水
空瓶子和空便当盒
今日三餐
早餐
晚餐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