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

12月18日:隔离的第七天

         答应了学生,今天会给他们看做好的视频。所以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做完并且上载。可是今天除了要赶着完成视频,还有视讯会议。学校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,这一天早上我让自己五点多就起床开始制作视频。我要做的视频有两个。一个是学生跟老师们致谢而录制的视频,我需要学生们的视频都剪接到一个视频里。另一个是六年级学生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照片,他们的成长回忆录。成长回忆录最花时间。因为照片多,又要跟着年份编排进视频里,还要加一些字,也要选适合的音乐。这个视频里也加了老师们对六年级学生说的话。所以他们的成长回忆录这个视频比较复杂,且需要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九点多开会,我一边开会一边编辑视频。开会也并非只需要当听众,不时还要回应一些问题。所以也无法很专心地编辑视频。中午一点,会议才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 我继续编辑视频,直到下午3点多,终于完成了。和学前教育的老师先后上载了我们做的视频到学校面子书专页。我们今年为各自毕业生做的事,总算告一段落。


      我紧张的情绪还未能平复下来。虽然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,但是我还没有批改完所有网课,还没总结学生这学期的学习。所以,我还没有心情放假。明天再继续努力吧!



       忙起来真的是什么都顾不及。就连三餐也是很饿了才吃。但是却让我发现在这里隔离时忙,比自己一个人在KP忙好太多了。自己在KP时,开会或者忙别的事,都还要烦恼三餐,都要自己解决。但是隔离期间忙,却不用想三餐,三餐自然会送到门口。相较之下,隔离好太多了。

今日三餐

早餐

午餐

晚餐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