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

12月20日:隔离的第九天

         放假啦!真正的放假啦!暂时不碰工作,给自己好好休息~除了看戏,我还练习吹直笛。在这里吹直笛需要控制音量,比较累。希望回家时能好好吹。尽管需要控制音量,但我还是能尝试把整首吹完,只是高音的部分还没能掌握。下次再试一试。

        今早跟二姐和好友信息聊天。轻松自在,不需要赶时间,这感觉真好。我七月间买了电绘板,还没有花时间好好研究。所以今天也上网找一找电绘的教学短片。看看人家都用什么软体,怎么画画。原来对新手来说,应用手绘之后才转入电脑用电绘上色或调整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看了一段视频。她用PhotoshopFrozen里的艾莎编辑出了一幅全家福。真佩服这些有能力编辑照片到那种程度的人。感觉自己像是看了一个表演,太神奇了。恕我技术太浅,所以很欣赏这些技术特好的人。

        话说,因为回来之前就知道自己需要隔离14天,所以也做了一些准备。比如带了洗衣粉来洗衣服,带了洗碗液和海绵来洗杯子和便当盒。


        续自己在KP时养成的环保习惯(受我阿姨影响),在这里隔离14天,垃圾肯定有不少。每日三餐,就有三个便当盒。每日4瓶饮用水,就有4个塑料瓶子。我每天都洗净便当盒,晾干后把它们整齐排放。转眼间已经收集了很多。我Check Out那天,员工会不会拿这些去环保呢?不会也跟其他垃圾一起丢吧?

今日三餐

早餐

午餐

晚餐

晚餐里的炸鸡,味道真的很像KFC的炸鸡味道。

老板娘请我吃KFC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