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接近的时候,所有人都开始不开心的说:“又考试了,真希望不用考”。怨言很多,但是说完了,睡一觉起来就开始温习了。哈哈,这也是以前的我。这次的考试(不是第一次)我没有那么紧张了,是啦,会怕考不好,但是不知怎的,明天就考试了,我居然没有那种很怕很怕的感觉。我变了?!o.O
这次考试几乎都是明天考,今天读(晚上)。很危险的举动。但是这样却让我生活得更自在,不让自己认为没有用的考试绑着脚,抓住心,而是变成我去掌控考试。比我还更不怕死的云居然比我还怕~不知为何。
一次吃饭的时候,凤说他很佩服我,佩服什么?佩服我能够不想之前一样紧张考试。Hmmm,换是之前,我会开始害怕。这样的改变对吗?应该的嘛?会不会影响?但是,此刻,我却是真的看开了。甚至享受着这样的改变。这样的生活让我更快乐,何必让自己生活在惶恐及紧张中呢?
虽然很负面的我是比几年前积极了许多,但我知道这还不够,还有许多东西可以让我很不成熟地负面起来。但,我能做什么呢?这颗脑袋就是这样,在低落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很废的想法。每次都是在低落后骂自己笨……而这种情况仍持续着……
改变没什么大不了!从改变中甚至可以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。我在慢慢地接受其他改变~
| Add caption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